零时亦可食

  今年的嘉金一条街我吹爆!!!简直就是天堂呀!!!嘉金女孩当场落泪!!!
  赤赤劳斯的漫本,抹茶劳斯的本子还有奶黄包和芝麻包真的太棒了!嘉金台历实物真的颜值太高了!!!同时收获了超厚一摞明信片,其中还有好多劳斯给我塞了无料真的感激不尽!台历到时候出二版我还要再买买买!我感觉我明年一整年都充满了动力!(握拳)
  谷子最后整理出来特想睡在正中间(安详)然后我感觉自己可以扎个痛包啦!!!
  阿钰和黄瓜人特别天使,在人心冷漠的世界中从她们身上寻求一丝温暖(pu)
  当时旁边的摊位就是赤赤劳斯和抹茶劳斯,两位劳斯超好看的(神志不清)
  杯杯劳斯真的好温柔,我问了好多现在回想起来感觉特傻的问题还不厌其烦的给我解释(猛男落泪)
  而且我居然见到了西域劳斯!!!西域劳斯真的超可爱的!!!当场还给我塞了无料呜呜呜!!!
  然后我这次无料其实画得很赶,因为最近一直在搞毕设没什么时间来画,最后印出来的明信片我自己都感觉像半成品一样,但还是鼓起勇气送给了各位劳斯,劳斯们真的都超温柔的!!!咸鱼画手在这里再次感谢你们!!!
  day1一整天几乎都泡在嘉金一条街里,抽空去官方那边看了看,在夹缝中摸了个嘉总,因为感觉当时墙上嘉总有点少……嘉总给我冲鸭!还给阿钰画了个签绘,请嘉金赶快结婚呀!!!请!!!(咆哮)
  day2再去阿钰那边的时候,居然遇到了DK劳斯!!!老大还是一如既往的稳重啊,说真的之前第一次见到DK劳斯的时候我激动的发抖,但是现在越来越觉得DK劳斯仿佛充满了老父亲一样的气场???在旁边感觉异常的,嗯,安稳!总之还是吹爆DK劳斯啦!!!他真的是一名特别棒的声优,他值得被更多人喜欢!!!
  最后的最后是我觉得这次CP23最让我如梦如幻收获!我得到了最喜欢的画师——眠狼的签名!原本错过了舞台签售当时心都凉了半截,没想到太太人真的很好特别温柔,舞台那边结束以后又在自己摊位那里开始了签售,正巧这次我赶上了,人生大起大落不过如此。眠狼太太真的是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的人啊,同时也希望眠狼太太未来会越来越好!
  感觉自己写了超长一段,因为这次CP实在玩得很开心!又见到了太多想见的人!我自己画的那张无料感觉还能再细化一下,过两天再发到LOF上吧!
  以上,我永远喜欢嘉金!!!

评论(5)

热度(35)